春日了了

「洋灵」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8)



中考加油


——————————————————————


高考那天李英超当然来送考了,不过可不单单只是来送考。


李英超从来没有和李振洋说过要去送考,背地里却趁天没亮就跑去了李振洋的考场。



晨光熹微


这个城市终于苏醒了。



考场周围人开始多了起来,大部分看起来都是送考的家长和老师,看到李英超都有些惊讶之色,却不多语,琢磨着大概是哪个考生的弟弟吧。



不知过了多久,考生们渐渐开始入场,拿着标准规格的笔袋神色紧张。


突然,李英超捕捉到了一抹身影。


不同于其他考生的紧张,李振洋显得沉着冷静多了,倒是一如他往常的风格,好像无论什么事都左右不了他,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 。一手玩着手中的笔袋一边等着入场,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过看这样子就没有在想学习就是了。


李英超快步走到李振洋背后,拍了李振洋的左肩又跳到李振洋右边,等李振洋迟钝地转过身来就适宜的给了一个wink,嘴里还念念有词:“洋哥你都不紧张的嘛我看他们都好紧张诶要我我也紧张我和你讲高考是大事要特别认真你不能再吊儿郎当啦万一失利怎么办你说,啊不对不对不能说这些不吉利的话洋哥一定能考好的我…”


和李英超浅浅的担忧不同,李振洋更多的是惊讶于李英超的出现,愣是在李英超一刻也不停地讲了好长一段话之后才迟迟地开口:“你,你怎么来了?”


突然被打断的李英超佯装愠怒,瞪着眼睛看着李振洋,出口却已经是软软糯糯的小孩子嗓音:“怎么啦洋哥来考试我还不能来送考啦?我怎么这么惨呀,还是说你不待见我了呀不想要我来呀那你说一声你下午的考试我就不来了免得给你添麻烦让你考试分心…”



见李英超越说越委屈声音越说越轻,李振洋心里还在地震:啊啊啊太可爱了吧!等到李英超最后演变成了自言自语地时候李振洋终于舍得打断了李英超:“行行行我服了你啦,小小年纪想这么多干啥,你脑子就这么点想想学习去听见没!看哥给你考个清华北大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咯”李英超当然知晓李振洋是在开玩笑哄他,也配合地笑得见牙不见眼。





不知过了多久,身边的考生都陆陆续续准备进考场了,先前只顾着和李英超聊天,倒是忘了时间。


“好了,洋哥考试去了,你要乖乖的啊。”


“嗯洋哥加油!”李英超笑得明媚阳光,退开几步朝着李振洋用力挥手。



在李振洋的背影快要消失在拐角的时候,李英超突然出声:


“洋哥…我……”


成功换来李振洋的驻足和疑惑的神情后,李英超突然又笑了,笑意甚至比刚才更甚。


“算啦,等你考完试我有话和你说哦。”



李振洋隐隐猜到了些什么,却强迫自己不要瞎想,朝着李英超点了点头,毫无留恋地转身进了考场。


其实,如果他多想一下,就能想明白了。


其实,如果他再多留恋一眼,就能看见李英超眼角好像是笑出来的眼泪了。


可惜他没有。


——————————————————————


我好像又不知道凹到哪个角度去了?和我一开始想的马上结局感觉越来越偏了诶…!就很bad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