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了了

强推《千与千寻》

周五下午我和闺蜜一起去看了《千与千寻》,原声版的。


(真的一定要看原版!回家后我在b站上搜过很多国产配音,都没有什么感觉,赈早见和千寻的声音怎么找都不对)


闺蜜是二刷,而我又是一个很喜欢掌控剧情的人,所以我在看之前有问过她大致走向,闺蜜却只透露了千寻爸妈的发展,主线怎么都不肯告诉我,只和我说,一定要自己发现才能被感染。


开始我是不信的,我习惯了所有电视电影在看之前都或多或少了解过内容或者直接看过其他形式的作品,都感觉很好,可是直到后来我才发现,闺蜜说的是对的。




《千与千寻》给我的感觉和我以往看过的动画或者电视剧都不一样,在我这里,它已然是一个意难平。



我意难平汤婆婆和钱婆婆的关系,我意难平无脸男的感情,我意难平那个神明世界的未来,我更意难平赈早见琥珀主和千寻的结局。


赈早见琥珀主的长相其实并不惊艳,我一开始真的对他没什么感觉,可是越接近尾声我越觉得他真的太暖了,他待千寻的好,他的拼命护住千寻,都让我感觉这是个只能出现在《千与千寻》中的人物,出现在别的哪里都是不行的。千寻遇到赈早见琥珀主真的是千寻的幸运。




后来结束的时候我发朋友圈发社交网站,所有对赈早见琥珀主的称呼都不是白龙,那个在神明世界里的名字我从来不想承认。在我这里我从来都不觉得他是那个在神明世界高高在上的白先生,他一直都只是千寻的琥珀川。


评论(1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