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了了

致歉

这是一张请假条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我第一次最最重要的一模,对,所以我的寒假真正意义上开始了



可是很不理想,相当不理想



可以拿至少一百二的卷子拿一百零几,经历过应届毕业这个阶段的姐妹应该都知道单科二十多分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五场考试两场完全失利,剩下三场险些来不及,我不知道原因,可是又好像知道



我不太想承认



可是不得不承认




弟弟的生贺请容我拖一拖,实在甜不起来,可是《名妓》的结局,该是另一个程度上的完美的




生日快乐还是要说的,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送给小崽子,也送给你们



那么,暂别



请假时间:2020.3至2020.7



我们,夏天见

评论(1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