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了了

「洋灵」一觉醒来被大学舍友睡了可怎么办

  • 论坛体


  • 或许有那么一点沙雕(?)

 

 


L1

哇哦这个刺激我来蹲一蹲!

 

 

L2

!!敢问lz是男是女!

 

 

L3

lz呢lz呢?呼叫lz!不带这样吊人胃口还不出来的昂!

 

 

L楼主

来啦来啦。咳咳,从哪里说起呢…嗯事先声明!楼主是标准的男孩子!然后呢…也喜欢男孩子,前几任有男有女,但是女生都是在我还不知道自己性取向的时候谈的!我不是渣男!不是!(哼哼)

 

 

L4

哈哈哈哈哈哈lz好可爱,知道啦你不是渣男!

 

 

L5

lz好可爱的亚子!嗯嗯你不是渣男!是麻麻的小宝贝呼呼~

 

 

L6

喂喂楼上不带这样的啊逛个论坛还占人家便宜

 

 

L7

诶大家没发现逐渐歪楼了吗?标题呢标题呢!「看来只有我一个人还清醒着」

 

 

L8顶天立地但是螃蟹好丑

来早了吗?蹲一蹲

 

 

L楼主

不要着急嘛!刚刚去恰了饭饭,这不就来啦。

嗯…是这样的,昨天我们系里聚餐,大家都很嗨嘛然后也没个拦的,然后吧我有点点儿断片…太具体已经不太记得了……

 

 

L9

没事啊lz记得啥说啥!我们不嫌弃!

 

 

L10

「蹲到jio麻还在蹲的倔强废铁」

 

 

L楼主

我毫不自恋地说,我的长相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那种(dbq我喜欢男孩子你们喜欢我也没用略略略),平时大家都挺矜持,我收到的情书也没有很多。昨晚可能是借着酒精催化,挺多女孩子都来找我聊天,而且都拿着喝一杯的幌子,我这人啊就是不会拒绝你们知道吧,后来……

 

 

L11

我知道我知道!这题我会答!后来就醉了!

 

 

L12

然后就发生了标题?(是不是是不是!)

 

 

L13

lz是不是写小说的啊老卡在人心痒的地方

 

 

L楼主

啊刚刚标题主人公问我打不打篮球去来着,我哪能去啊这故事还没跟你们讲完呐

 

 

L14

本来听完故事想劝lz追一追睡了lz那人的,实在不行总得负责叭,但是这人心怎么那么大啊,事后打篮球??

 

 

L15

就是啊lz旁敲侧击一下?人不会啥都不记得了吧?

 

 

L16

怎么会不记得?又不是什么小事儿,我看啊就是不想负责

 

 

L17

就是啊,心疼lz

 

 

L楼主

诶我就去拿了杯牛奶,发生什么了鸭?

 

 

L18

啊啊啊lz是什么绝世无敌大可爱!喝牛奶的小朋友什么的最有画面感了!

 

 

L19

啊啊啊啊啊这是同学情变质的时候!

 

 

L楼主

好啦继续说故事,我记得迷迷糊糊的,就都说一说吧。

从头开始,暂且称他为Y叭,Y是一个超级超级温柔体贴善良重点是炒鸡好看的男孩纸!(是真的!)客观来说,是和我不一样的那种好看,如果说我偏柔美一点,那Y就是绝对的直线条,眉骨都特锋利的那种,好叭我承认我外貌协会了,但是这年头长得好看的小伙谁不爱呢是吧。

因为我们宿舍乱炖,美其名曰创造不一样的交友环境,具备和各个层次的人社交的能力,所以每个宿舍都由年级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成绩不一样的,总的来说,就是除了性别都不一样的男生组合而成。得益于此,我和Y成了舍友。

Y算是我学长,不过不是直系学长,虽然都是艺术学院,但是其实是两个系别,我美术系的他隔壁音乐系,好巧不巧,我们的文化课老师是同一个,少不了交集,而且都说艺术相通,所以我俩也有很多共同语言,学生时代嘛老师是公认的对面阵营,加了Y的vx之后借着问作业和吐槽老师这种烂俗的套路一来一去就熟悉了。

 

 

L20

嗯嗯?这么久才讲了个开头?lz不行啊

 

 

L21

楼上的!怎么说话的!虽然我也赞同你的说法…(小声bb)lzlz快快现身!

 

 

L22

我们别催啦,lz可能给Y送水去了?刚刚不是还说喊他一起去打篮球呢嘛

 

 

L23

lz别去啊!Y现在的感jio就是个渣男啊!拔x无情的那种!

 

 

L24

对啊对啊,保护我们单纯可爱的小白兔lz!

 

 

L楼主

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怕啦,和我刚刚说的一样,Y的确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子,是骨子里养着的温柔。

记得刚跟他认识那段时间,因为我面对不太熟悉的人是很内敛的,所以我对Y的态度不可能基于他的长相就多自来熟,最多是他对我说话我礼貌回应,时机合适的时候斟酌着小心翼翼地调侃一下,说实话,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时间我甚至说的上是冷淡,不过幸好Y没有知“难”而退。

 

 

L楼主

妈耶我现在才知道论坛还限字数,看来故事要分好几段讲了,林林总总的,希望各位有耐心叭。

 

 

L25

有!必须有!lz慢慢说不着急!

 

 

L26

听着呐!

 

 

L楼主

后来也很普通,是那种往故事桶里一扔,许久也不会有人有来看一看的冲动的故事。

但是我还是想讲。

我也知道你们想听什么,所以重点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对这位隔壁系的学长,产生了不该有的念头。

他把冰激凌递给我的时候,我会想他沾了冰激凌的手指放在我嘴里搅动会是什么样子;他被火锅辣的嘴唇通红嘶嘶吸着冷气还坚持不肯去碰一碰清汤锅底的时候,我会想这么厚的嘴唇是不是很好亲;他眼明手快地揽住快要摔倒的我在我耳边呼着气音说你没事儿吧的时候,我会想和他耳鬓厮磨会是什么感觉。

每次这样的时候,我的心都咚咚地不要命似的在我胸腔里撞,一头老鹿都要被撞死了吧,何况我这个刚成年的小鹿

 

 

L27

以本人单身二十二年的经验来看…lz必须是喜欢上人家还对人家产生了非分之想啊!

 

 

L28

楼上那个姐妹,认识一下,这里单身23年(dbq歪楼了)

 

 

L29

姐妹姐妹(握手)

 

 

L30

(就让我把话题拉回正轨吧!)所以…我斗胆猜测,昨晚发生的一切是lz计划的吗?

 

 

L31

楼上你还别说,越想越对……

 

 

L32

30L那位姐妹,上辈子属福尔摩斯的吧(佩服佩服)

 

 

L33

可是…如果是计划好的,lz开这个帖是要干嘛,炫耀吗……

 

 

L34

应该不会吧…lz开帖的语气听起来好像有被吓到还有点忿忿不平

 

 

L35

果然没人关心一下lz心里那头快撞死了的鹿吗

 

 

L楼主

害,我就去买了瓶水,咋开始在我帖子下面探案了你们

 

 

L36

!!lz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买水干什么!是不是要去给打篮球那男的!

 

 

L楼主

什么那男的呀,刚刚他打完球回来了,我避着他写了会,没写完想着买瓶水,顺便路上再想想昨晚具体发生了啥。

 

 

L37

所以lz想明白了吗!

 

 

L38

搬好小板凳!

 

 

L39

抱好爆米花!

 

 

L40

准备嗑瓜子!

 

 

L41

那我…前排挤一挤挤一挤

 

 

L顶天立地但是螃蟹好丑

 

 

L楼主

oh忘了解释,虽然Y是隔壁系的,但是由于在我们系人缘太广混的太熟,昨晚也就以自家人的身份被邀请了过来。

然后怎么说呢,其实我昨晚虽然眼神清明,实际上喝的已经有点糊涂了,身子也跟散了架一样的不听使唤,所以应该是Y把我弄到宾馆的吧?应该是吧?我不清楚他为什么不带我回宿舍,按理说虽然我们系里没个拦的,但大家都是有分寸的,也不至于都喝醉了,总归是把控在宵禁之前就结束了party才对,可是今早我发消息给Y,他一口咬定是过了宵禁,把我拖回酒店实属无奈之举,顺带抱怨了一通类似我很重很难带一类的,并且歌颂了一下他自个儿的伟大精神

 

 

L42

所以……Y根本没忘?就算记不清了也被lz消息提示过了吧没点表示?

 

 

L43

我就说他是个渣男!(一口咬定)

 

 

L44

楼上,渣男应该还不至于,就是,神经大条了一点…吧……

 

 

L45

我大胆猜测,或许带lz去宾馆,是Y计划好的!今天假装不太记得了,不主动开口提负责,是想看lz的反应!喊lz去打篮球可能也是!

 

 

L46

30L是你吗,福尔摩斯又回来了吗

 

 

L47

嗯福尔摩斯姐妹这次的推理靠谱多了嘛,这样一推,Y好像也不渣……?

 

 

L48

有道理诶,不然Y怎么可能随身带着身份证,开房不用身份证的吗,总不能用的是醉的不成样子的lz的吧……

 

 

L49

也不一定嘛万一有的人就喜欢把身份证随身带着呢

 

 

L50

我有点纠结劝分还是劝和了……

 

 

L51

在线艾特50L,不用纠结,人压根儿没和过

 

 

L顶天立地但是螃蟹好丑

计划的

 

 

L楼主

51L,禁言警告啊,不带你这样儿的听故事还diss我,好了讲正经的。

说真的,虽然记忆丢的差不多了,但是痛觉是真实存在的,别说今天我一天下半身还隐隐作痛,我至今接受不了我竟然是下面那个(咳咳)

然后……他好像弄得我还挺爽的…(划掉)啊啊啊反正我今天醒来就斑斑驳驳的一身印子了!我的初夜就这样在我毫无记忆和意识的情况下离我而去了!

 

 

L52

斑斑驳驳……

 

 

L53

一身印子……

 

 

L54

没有意识……

 

 

L楼主

你们……凑层数呢?赶紧给我想想办法啊!我开帖的目的是什么!

 

 

L55

我们咋知道你开帖的目的是啥呀(不是)…我觉着吧,这事儿肯定得有个了结。

 

 

L56

赞同楼上

 

 

L57

此处+1

 

 

L58

+1

 

 

L59

+1

 

 

L60

+1

 

……

 

L71

+1

 

 

L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是来看你们排队行的吗!加一加了十多层不怕整成水贴啊!救命啊啊啊

 

 

L72

害,我来提一个建设性的意见!楼主和他告白吧!看lz字里行间很喜欢Y的样子,别错过啦

 

 

L73

对又是我,72L那个,补一句,如果失败的话,可以让他对你负责!(毕竟你还是被压的那个!)这可是人生大事。

再不济,也算没有遗憾了。

 

 

L74

赞同楼上

 

 

L75

此处+1

 

 

L76

+1

 

 

L77

+1

 

 

L78

+1

 

 

……

 

与前一次不一样的,面对又一连串的“+1”,这次李英超没有炸毛,也没有抓狂,而是对着电脑屏幕不知道想些什么,良久,才敲下一行字:

 

 

L楼主

我…我是喜欢他,可是我还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我,我……

 

 

L79

诶楼主怎么打字打一半啊??

 

 

L80

楼主楼主呼叫楼主,你这样说话说一半也忒不厚道了吧!还想听后面啊!

 

 

L81

后面呢后面呢?

 

 

 

此时的楼主字没码完,就感觉身下躺着的床铺被人狠狠地踹了一脚,震的他整个人差点弹起来。

 

“李振洋你是不是有毛——”

 

“你早说你喜欢我不就完了!”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